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警衛隊常見問題

門禁管制
Q1 機車在校園被偷了,需注意那些事?
Q2 校園的緊急電話如何使用?又連接到那裏?
Q3 辦理活動申請汽車進出校園該辦那些手續?
Q4 為什麼汽車能進入學校而機車不能?
Q5 我們大樓出現一看就是校外的陌生人,或令人討厭的推銷員或參觀團體,影響大樓安寧,怎麼辦?
Q6 寧靜湖能釣魚、抓蝦嗎?
Q7 寧靜湖的鴨子掉到下方的水閘池上不來怎麼辦?
Q8 能不能入校挖取含羞草,當藥服用?
Q9 聽說中正大學有地震科目研究人員,應該曉得何時再發生地震及可能位置在那裏。
車輛管理
Q1 如何申請車輛通行證及其收費標準?
Q2 來校運動例如打高爾夫球、網球、游泳等等,已經繳錢辦理會員證了,還須辦理通行證嗎?
Q3 我已經按規定申請車輛通行證而且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內,為何還被開車輛違規通知單?
Q4 我第一次受邀到貴校參加研討會,不知學校停車規定,乃將車子停在研討會大樓附近之草坪上,不慎被開車輛違規通知單,該如何?
Q5 「真令人惱怒…..,有一輛車號"XX-XXX"的車主很不友善,一大早對我超車而且還是雙黃線超車,你直接告訴我車主是誰,…..。」
Q6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,為了將宿舍的電腦搬至車上,所以把車子停放在研究生宿舍旁的道路上,即遭開車輛違規通知單,該如何?
Q7 我所借用的車子故障停放於活動中心違規停車道路上,已通知車主盡快找尋修車廠處理,但仍遭開車輛違規通知單,該如何?
Q8 我在學校路邊未有停車格之黃線區停車固然是違規,但同一時間該區黃線停車之違規車輛均未遭開具違規通知單,覺得學校顯有執法不公之嫌。